週末大炸雞(上)今天早上去姊姊那買了3支雞腿跟一塊雞胸肉中午帶去姊姊家做炸雞塊先用豆腐乳醃漬加房地產上砂糖跟少許醬油要炸之前在一顆蛋攪拌旁邊的豆腐乳我用了4小塊跟少許醬汁最為醃漬的材料我們再用2酒店打工種粉太白粉跟蕃薯粉一起攪拌混合裹粉炸起一油鍋等油溫夠把雞塊放下去再用中小火先炸蘇小弟今天也在開幕活動旁邊幫忙翻面今天我的助理依然是可愛的~~姿毓第一盤炸好的大雞塊第二盤炸好的撥開來個特寫最後一盤燒烤也炸好了akiko 大師的傑作介紹我的助理~~姿毓 今天週末假日又跑去市場幫姊姊賣雞肉因為昨天公司客吳哥窟戶老闆娘要幫我跟姊姊交觀她託我買了6支大雞腿還有6支大雞翅她說要做炸雞塊給來幫忙的朋友我說我順設計裝潢便幫妳醃漬好帶去她非常高興說當然好啊!所以我一早開車先去姊姊市場把在家裡做好的醬料帶去再把醬褐藻醣膠料跟已經剁好的雞肉一起醃漬再開車送去車程約10分鐘的客戶公司 從客戶那回來時心所我也沒炸過大塊澎湖民宿炸雞不然我也來做炸雞塊所以跟姊姊買了350的雞肉帶去姊姊家做給姊姊的小朋友吃今天的大塊炸雞塊是室內裝潢第一次做不過剛炸起來我有訪問在吃的蘇小弟味道如何他說簡直是好吃的不得了我想他是不想挨揍才這麼澎湖民宿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bl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