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海風是用來睡覺的....昨天享受了新竹風城涼快的一天今天濱海的苗栗一樣清爽暢快除了通宵好漢爬坡那段以外夏天逆時針環島路徑(西部)真是超明智的選擇不但一路上總有時來的一陣風推著我前術後面膜進最開心的是上坡前進時"空穴來風"般地補上力道心底真是謝天謝地~~~苗栗的風~你上道喔!!新竹的騎乘是下坡超多讓人開心到不行苗栗的一路上是追風與海景更是讓人驚嘆連連寶島台灣真是令人著迷(至少目信用卡代償前是~希望往後每一天都是~哈!)我想.......再如何悶熱的天氣遇上海風也只能徹底投降吧~單車環島第二天新竹-(台61西濱)-後龍-白沙屯拱天宮-苑裡-大甲里數:72.8公里 更多更完整照片在這-寂靜夜空下的汽車借款對話(請點擊)註:大隻夥伴的環島網誌也開張啦~http://tw.myblog.yahoo.com/chenteresa0522/article?mid=833(同樣旅程不同的領悟~重點她的言論總是中肯總是勵志人心~絕對不像我"胡肆亂講")一看信用貸款到"超西濱"(藍天藍海)的起點(新竹美山聯絡道)我們一整各興奮到不行~但樂極生悲的是令人意外的幾段陡坡~~~~(下下圖左上角寫著"爬坡終點" 指示標示牌~對爬坡恐懼重症的我來說~只能說足感心~終止烤肉無止盡爬坡的想像比征服它來的重要 )最愜意的中途休息站就屬這~可愛的濱海小廟+鐵路餐廳(最上圖呼呼大睡那~)+淳樸的小鎮風情最後交代一下今天中餐(白沙屯鐵路便當) 晚餐(大甲排骨麵) 超級好喝紅茶農地貸款加林鳳營鮮(這不就是奶茶嗎~~老闆硬要說"古早鮮奶紅茶" 不信你看下下圖) 沒錯~大甲一路除了芋頭還是芋頭~(如下)環島第二天了 我們才真正上網看看我們的路徑 嘿~真是新鮮!但更新鮮的是 環島認花蓮民宿證的服務人員更勤快的每天來一通電話  今晚問我們的是"阿~有沒買大甲藺草蓆"喔這位哥哥 我們有這麼熟嗎?(被人監視看著行程的感覺有點怪怪滴~~~)突破尺度 我居然住進了汽車旅館 不過~這長灘島不需要停車位的房間 一晚兩人八百元 果然一舉贏得我的好評一定要介紹給親朋好友  包含昨天新竹的火車站附近旅館 都超讚的啦~ 旅行結束後  朋友一定要我再來一篇吃住專題  好吧!大負債整合家就拭目以待吧~~看看照片先吧~愛優~(如下)這透明又貼圖的浴室 讓我害羞極了~好啦~感謝看了這麼一長串網誌的您 夜深了 該睡了  伴著大甲上空皎潔的月.北極星  還有那映著月光的溪流 土地買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bl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