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悠閒行晴空萬里~悠閒的假日想想~有多久沒有出去曬曬細胞了如果不想浪費好時光和如此絢麗的豔陽嗯~最好房屋貸款還是出去~見見人才不會讓自己的靈魂發霉~~~好吧~既然不想走太遠~重遊大溪老街也不錯~於是~和我家老公~說走就走!汽車貸款老街依舊在~~幾度來吃吃喝喝~哈~不知怎麼回事見到悠閒的人群~心裡好愉快!雖然這幾年豔陽把我~曬成熟了些(變熟女節能燈具)但只要一出來逛~心靈上就馬上會轉換像孩子一樣幼稚開心~事實證明~無論你是做任何大事業都別放棄~能讓自己偶爾租房子開心的理由!有了開心的理由~你才能搖著快樂的槳去衝破層層的難關喔~我們正在拍照~有位大姊從我身邊經過很有心主襯衫動的說~我幫你們拍合照吧~~於是才有了這張夫妻合照好感動喔~~~謝謝妳嘿!老公陪著我出門一直都在擔任~挑夫~的任售屋網務~~拍勢ㄋㄟ~老公有著樸實憨厚~和一顆柔軟包容我的心這應該也是當初我上他賊船的原因吧~哈~老街的盡頭較少人~當鋪都集中在街的中間段~很奇怪耶~這是市場內的一些攤販~厚~這一攤厲害~人潮排得長長的~對面賣一樣的東西~卻是門可永慶房屋羅雀奇怪ㄌㄟ?~排隊的一定比較好吃嗎?香氣迷人好吃的滷味~偶遇的老狗~~你好啊~~好大的杏鮑菇啊~~~烤乳豬~~~好香訂做禮服~雄偉建築的教堂~開心的一天~美好的一天~因有你陪!在大溪公園巧遇~街頭藝人彈唱西洋歌曲聽得我好陶醉喔~~大溪鎮室內裝潢的特色~大陀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bl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